伊都先生( ´▽`)

微博:伊都先生
主产all杰,本格杰吹,私设如山
画风不稳,常驻冷坑,为爱发电

放个置顶

这里伊都(du)

*上课中更新不稳定

*补档【微博 莫得脑汁】【扣扣3575657795相册(不必加好友)】【冲鸭:伊都先生】

*只在lof发图,主产d5 all杰,补档见邪理合集简介

*自家庄园基于d5官设加了大量私设接受的话请继续

     庄园设定 

     私设的杰克们 

*抱图私用行,拒绝商用

*血腥暴力心头好,黑白图居多(上色火葬场

*喜欢看评论,请多留!( ´▽`)/
*如果有人艾特我我一定会点进去看的,所以如果我很久没有回复的话说明可能艾特被埋在推荐里我看漏了,请小窗敲我

*转载不可以,容易出现盗图情况,想快乐画画不想撕逼




评论(39)

热度(2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